close

賴秀樺 專業諮詢 第一則2016.03.18  

 

☯☯☯☛ 賴老師解籤 ☚☯☯☯

 

    【和孩子的爸關係能否改善】

 

TO: 佟若冰

若冰:

這張籤如果是問【和孩子的爸爸能否改善關係】的話!?

籤詩當中明白的表示:

二位依然會藕斷絲連,爭爭吵吵再復合!

要妳照顧好自己,才能應付接踵而來內心與現實的壓力!

【東風烘暖】;表示要等到孩子7歲之後,才會得到妳真正要的甘甜!

加油!寶貝!

  以上的答覆 希望能幫得上您的忙喔~~!!

 

       ☯☯☯☯☯☯☯☯☯☯☯☯☯☯☯☯☯☯

 

訊息全文如下:

【賴老師您好:

可以麻煩賴老師幫我解籤詩嗎?

想問媽祖看有沒有什麼話要跟我說…其實心中是想問我跟小孩的爸…~"~我去年六月也有抽籤詩但是是問說我和小孩的爸…只是這次問法不同而已…

這1,2年因為和小孩的爸關係不是很好發生一些問題…心情很不好…煩…但又不知要如何做才會去抽籤詩…希望媽祖婆能指點我…非常感謝…賴老師幫解籤…3q...】

  祝福所有朋友一切順心、平安!

  

Tina Lai 2016.03.18 親執於唯石軒

 

賴老師重視每一位好朋友的託付,
為求好的辦事品質,請各位好朋友切勿直接前往哦。
若有需要預約的朋友,請提前預約04-22119815

✨✨✨
疑難雜症請各位好朋友務必私訊至粉絲專頁或是訪客貼文中提問喔!

✨✨✨

㊙️👇小幫手的小空間🙈

天啊,我愚蠢到誤刪訊息⋯⋯
小幫手現在非常的無奈⋯⋯

提醒各位好朋友,刪除後的訊息無法救回⋯
大家謹慎使用刪除鍵啊嗚嗚嗚
(奮力捶牆ing)

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