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.03.24 
「賴秀樺 專業諮詢 外出親辦感謝文」


晚安晚安各位粉絲們^___^
小幫手這兩天比較忙,妳們有沒有想我們呀~~

今天大家肯定有發現一則很感人的訪客貼文,
如果有粉絲還沒看到的,小幫手幫大家分享出來呦^___^

今天跑客戶的時候,
新人問我:學姊為什麼妳要陪她去看同行的產品?妳都不怕她去買別人的產品嗎?

「那就買呀!如果那個產品很適合她,為什麼不讓她買?」

這筆生意也許我沒賺到,但是我賺到客戶的心、哪天她還需要我的時候,我肯定她第一個找我,而且你怎麼知道她的口袋有多深、轉介紹的力量有多大?

為什麼小老么說到這個呢?
賴老師粉絲團自2016.03.17 15:38 成立至今日2016.03.24 22:00止,已經有23則評論、9則訪客貼文、614則讚、協助7位粉絲解答提問,我們不是一個「年青人」主流的粉絲專頁,卻已有這樣的成績、實屬感動。

小老么的工作,是一個競爭很強的業務工作;可是當競爭很強的時候,很多歪門邪道、非正派的作法就會慢慢的被客戶「合理化」。

所幸,眾多紛紜中,小老么所屬的公司依然正派。我們成為這個產業的龍頭、同行紛紛效仿,目地是為了要「超越」亦或是「打敗」小老么的公司。

這是一件好事,因為有同行的這些危機意識,雖然他們希望贏過我們,不過同時的也讓交易安全更上一層樓。

這不無是回饋到普天大眾啊。

同樣的,賴老師也是這樣的人,
我們短時間改變不了同行,但是相信透過我們「堅持做對的事情」終有收穫的。

謝謝小P姊姊妳的真情流露,妳的讚美和肯定,給予賴老師和身旁的助理們很大的感動及欣慰。

我們會繼續跟隨賴老師的腳步,繼續幫助需要幫助的有緣人^___^



賴老師重視每一位好朋友的託付,
為求好的辦事品質,請各位好朋友切勿直接前往哦。

各位好朋友的配合,能讓賴老師心無旁騖的為各位幫忙!

✨✨✨
疑難雜症請各位好朋友務必私訊至粉絲專頁或是訪客貼文中提問喔!

✨✨✨

 
 
Peggy Huang 加入 賴秀樺 專業諮詢
8小時 · 
 

從事情發生到現在,我的心情一直是複雜的。三年多前,阿爸千叮嚀萬交待,我們還是犯錯了,謝謝阿爸,謝謝菩薩,謝謝母娘,謝謝眾神佛的寬容疼惜,謝謝寶貝姐給我最溫暖最安心的擁抱。

謝謝阿爸,給我們大大的太陽公公。當天,應是下大雨並有機會下冰雹的…可是,我們出門時,居然見到了太陽公公,我們在車上歡呼大叫「謝謝阿爸」。姐後來也有說,是絕對不能下雨的,不然後代子孫會非常非常的不順丫…

寶貝姐,謝謝妳為了我們付出那麼多,為了我們奔波,受了那麼多的折磨,在一旁看著,卻什麼都做不了,真的很自責,可是妳卻連一句都不曾責備埋怨我們,還反過來安慰我,要我不要擔心。謝謝妳一直以來,當我最親的姐姐,當我最好的媽媽,當我的根,不只守護我,還守護著我愛的每一個人跟小布。謝謝妳,寶貝笨姐,我愛妳~~^^ heart 表情符號 heart 表情符號 heart 表情符號

***2016.03.22***

事情說來荒唐,家裡的祖墳因地權關係,打了官司後要求遷移,但遷移的事情,我們並不知情,當然也未到場,發現事情大條時,已經是一年多後了……

開始是我公公說他會莫名的雙腳無力,莫名跌倒了,還跌得不輕;看到傷,心中直犯嘀咕,覺得不單純。果然,姐看到了三隻手緊抓著他的腳不放…

於是,跟姐提到了我們祖墳遷移的事,姐一聽,臉色大變,立馬要我們拍新、舊祖墳的照片讓她看…

三條線了這下…原來…我們新的祖墳是人家的「二手屋」,不但沒翻新曝曬,裡面還有「三位住戶」,就是這三位住戶抓著我公公的腳,也是讓姐手痛到無法動彈的元兇。祖先們擺放的順序整個顛倒,姐大叫:「這是會倒房的,真是亂來。」

看到姐的手貼著藥布,我們真的是又自責又心疼,姐幫我們擇了日子,要將我們三位祖先遷至靈骨塔。而姐的手…卻要等到事情辦完後才會痊癒。

熬著熬著,終於到了遷移的這天。

一早,姐便領著我們到了公墓,打開門時,姐說,她聽到了孩子的哭聲,原來是大伯父,一問之下,大伯父是「四歲九個月又三天」時往生的,經過這麼久的日子,大伯父還是孩子的樣子,表示祂未曾得到香火,姐心一酸,心中默默的做了決定…

接著是曾曾祖父,一樣也找到了祂的骨灰罈,姐把魂放到紅包袋中,交代我要按順序拿好。

再來是曾曾祖母,姐看到時笑了,說:「我知道,我認識祢,就是祢一直跟我哭訴的,來吧!!過來…」這時,曾曾祖母說祂沒辦法,因為祂被拉住了,姐說:「我知道,因為祢踩到別人了…」姐拿了九柱香,開始持咒,突然急切的說『幫我拉…』小四姐、庭姐、大媽迅速上前去,像拔河一樣,抓著姐用力的向後拉扯,姐站起身後迅速的把香折斷,喘著氣說「白骨精在這…拿去化掉」,說著,動動僵硬疼痛的左手說:「我的手可以動了!!!!」我們一群人…在祖墳裡歡呼:「太好了!!!」現在想想,畫面真的很好笑…

這時,公公提到,大伯父的骨灰罈好像有弄錯,似乎是跟某個對調了。姐請「地藏王菩薩」驗明正身,找到了正確的骨灰罈,姐說「難怪,弟弟一直說祂沒有地方睡覺…」

因為大伯父是孩子的樣子,姐後來很可愛的說:「丫我習慣叫祂弟弟了捏,而且,我叫祂「弟弟」祂就會抬頭了。」姐好像在某個時候,跟大伯父建立了很奇妙的感情丫…呵…

隨即請昇佑及撿骨師把三個骨灰罈移出,在現場就地二次火化。(因為骨灰罈的高度比塔位要高,所以進行二次火化。)

等待二次火化的時間,姐到家裡,趁我去拿東西時,悄悄的把「斗」收掉了。

「拜斗」這件事,也是姐在三年多前到家裡辦事時,交待過絕對不能再做的事,偏偏,老人家不知怎麼了,說收到通知的明信片,悄悄的…我家多了一個斗…

斗長怎樣…我也不知道…不過,我知道有人因為拜斗引發很大的事端,找姐幫忙……(下次來黏著姐要故事聽聽…寶貝姐へ…)

三位祖先二次火化完成後,就移至佛寺塔位。而裝著三位祖先的紅包袋,一直放在我的背包中。在佛寺時,在師父的堅持下,先跟著住持師父進行佛教儀式,那時,我的背包好重丫…原本覺得背熱呼呼的,沒多久,就覺得像要冒汗般,全身都熱了起來,合十的雙手也抖到一個不行,原來,姐姐已經在為祖先持經了。

我們在進行佛教儀式時,大伯父外面,絞著手跟姐說:「我進不去丫…」姐安撫著:「乖,再一下哦!!!!」

終於,住持師交退場了。姐要我們將供品、金紙放好,開始為祖先做法懺。不由自主的,心一酸,好想哭,忍著眼淚,在心中默默的說「好,我會加油、我會堅強。」原來是母娘,來抱抱我了,真的真的很溫暖,謝謝母娘的疼惜。

在移骨灰罈時,大伯父的骨灰罈一直是由姐護著,原來,姐一直很不捨,大伯父從這一刻才開始算,這樣要等213年才能投胎轉世,之前那麼委屈的時間,都不能算數,所以請地藏王菩薩幫忙,讓伯父可以投胎轉世,三天後,大伯父將投胎到屏東謝家,是池府王爺-阿爸的義子,也是行善助人的好人家。

法懺結束,祖先們在用餐,三旬香過後,姐要我們與祖先道別,請祖先在佛寺修行,就拿著金紙到城隍廟去燒化,大伯父也在城隍廟領令,準備投胎去了~~^^

看著姐在城隍廟行禮…真的好帥氣呀…

回到家,一起吃完飯、喝完甜湯。鬆了一口氣,也才發現,真的好累,但看著笑咪咪的哥哥、蹦蹦跳的琪寶,心中卻是滿足的。

謝謝寶貝姐 賴秀樺、謝謝小四姐 羅曉四、謝謝庭姐 廖宜庭、謝謝大媽 Yu-Shun Hsu,謝謝昇佑 陳昇佑 大家為了我們辛苦了 heart 表情符號 heart 表情符號 heart 表情符號 heart 表情符號 heart 表情符號 heart 表情符號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祖先 感謝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