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03.30 賴秀樺 專業諮詢第九則
「夢見井裡的數字排列」


早安早安~
小幫手難得早上po文呢嘿嘿嘿!
實在是粉絲團提問的人越來越多了,要趕快整理賴老師的解答喔^_^

2016.03.28  ☯⋄☯⋄☯ Tina解夢單元 ☯⋄☯⋄☯
       
       【夢見井裡的數字排列!?】

此夢解答為:

TO:阮煒婷

煒婷妳好:

這個夢是【往生者告知訊息夢境】!

在井裡浮現明顯的數字:【993194191】!

這些數字顯示組合後,暗喻著:『非自身時辰到而歿,希望只死我一個人,不要再牽累其他在生之人!快找人,救救你們自己。』

煒婷;【井底】或【井裡】,代表著;『亡者正於水深火熱之堪境』,妳該做的是;想法子【找真正會的老師,盡速去救外婆的靈魄!】

蓮台;是不能亂放的,老師建議妳快去將它收起化掉!

對於妳乾媽先前與現在的各種怪異、荒誕的作法!老師只有;『搖頭』,不便多加批評!

請妳們自保囉!加油!

先快幫外婆吧!如果妳們能幫的話,千萬別錯失良機!生靈受苦,那是一件非常痛的事!對所有子孫也不好!

如果還有其他疑問,請傳訊息到粉絲團喔!

晚安!

這是老師的粉絲團網址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B3%B4%E7%A7%80%E6%A8%BA-%E5%…/…

    以上的答覆 希望能幫得上您的忙喔!

      ☯⋄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☯⋄☯

提夢詢問全文:

【賴老師賴姊姊好,我是饅頭媽,有私訊過妳,後來我在公告上看到妳說的有疑難可提問粉絲專頁私訊,所以我在這裡重新提問喔!謝謝您!

賴姊姊您好^^想請教您可否幫我解夢,這夢有段時日了!

這是在2015,7月30日做的一個夢,這是我外婆出殯後的隔天,清晨夢到這個,其它的夢沒有記憶,只記得這個,井裡面排列數字。

有次,去乾媽家,我有請她幫我解夢,不知道當時的乾媽已經變了,她讓我從她那裡把一對的蓮台帶回台北供送到北投一間媽祖廟。(蓮台需要看照片嗎?)

想問這夢是否跟外婆有關什麼?

想知道外婆好不好?

不知道因為聽乾媽的所做的事會不會影響到外婆會不會有不好的??

謝謝姐姐的解答^_^

提問者:阮煒婷 敬上】

    祝福所有朋友一切順心、平安!!

    Tina Lai 2016.03.28 親執於唯石軒水晶精品

✨✨✨
賴老師重視每一位好朋友的託付,
為求好的辦事品質,請各位好朋友切勿直接前往哦。

各位好朋友的配合,能讓賴老師心無旁騖的為各位幫忙!

✨✨✨
疑難雜症請各位好朋友務必私訊至粉絲專頁或是訪客貼文中提問喔!

✨✨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解夢 往生者 託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