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.03.29 賴秀樺 專業諮詢 第八則
「夢見在浴室的往生哥哥」


午安午安各位粉絲^_^
午休時間到了耶,有沒有乖乖吃飽趕快休息了呀~

小幫手今天終於在一點點「正常」的時間吃午餐了,覺得好幸福呢哈哈哈
對小幫手的工作來說,一點吃飯已經是很奢侈的事情了嗚嗚嗚


今天賴老師解夢單元的這個夢,看起來好像不常發生。
不過大家可以記在心裡面,當作知識喔^_^

賴老師常說:越清楚的夢,越有他的意義在。

所以,歡迎各位粉絲踴躍提問喔^_^



2016.03.29  ☯⋄☯⋄☯ Tina解夢單元 ☯⋄☯⋄☯
       
       【夢見在浴室的往生哥哥!?】

此夢解答為:

TO:連柏均

柏均你好:

這個夢也是【往生者告知訊息夢境】!

【衣服】屬金,洗衣服,表示有所缺失、不足!

建議你如果可以,在清明節的時候,到哥哥『永生居住地』燒化衣褲7套、鞋子一雙、元寶49個!

並請在『紙衣褲上寫上哥哥的名字』!

要記得;拜拜完後,將所有要給哥哥的東西『拿到祂面前並複誦一次內容物』喔!

如果還有其他疑問,請傳訊息到粉絲團喔!

這是老師的粉絲團網址!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8%B3%B4%E7%A7%80%E6%A8%BA-%E5%…/…

    以上的答覆 希望能幫得上您的忙喔!

      ☯⋄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☯⋄☯

提夢詢問全文:

【老師您好,想請您幫我解夢。

我哥哥是在這次美濃地震中,除夕前天離開的,哥哥在我的生日

那天,來託夢給我。

我夢到哥哥在浴室要拿衣服去洗,我走進去,他問我幹嘛?

我就從後面抱著她說:沒有阿我就想抱著你。

請問老師這樣是代表什麼意思嗎?

我的生日是2/15、哥哥是2/6亡。

           提問者:連柏均 敬上】

    祝福所有朋友一切順心、平安!!

    Tina Lai 2016.03.29 親執於唯石軒水晶精

✨✨✨
賴老師重視每一位好朋友的託付,
為求好的辦事品質,請各位好朋友切勿直接前往哦。

各位好朋友的配合,能讓賴老師心無旁騖的為各位幫忙!

✨✨✨
疑難雜症請各位好朋友務必私訊至粉絲專頁或是訪客貼文中提問喔!

✨✨✨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解夢 諮詢 夢見 夢裡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